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CAST Day9 ( 6/27 )

  今天一早我們還在睡就接到老師的來電,還記得Home媽昨天講說今天可以睡晚一點的,結果一樣八點要到校,今天的行程是去Bryce Canyon,是一個國家公園吧!沿路好多好漂亮的風景,好多好奇特的景觀,而且這裡好大好大,到了一個可以吃午餐的地方,吃完之後就沿著小徑走走,如果你以後還會再帶我來,我就真的不會拍那麼多的照片,只是,以後還有機會嗎?所以就不要怪我拍那麼多嘛!今天的我們就坐車偶爾下來走走拍拍照,又坐車,除了中午有走走,其餘時間可都是在車上度過阿!一堆台灣看不到的奇景讓我好傻眼,要不是車程久了點,不然我會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。最後要離開前我們去了紀念品店,買了太陽眼鏡哈哈哈,真是智障死了我,在台灣買的沒帶來,我忘了我到底買了什麼可是好像也小小花了一點摳摳,心痛了一下,真的好痛。

  今天在車上睡了好多難怪回家後一點也不想睡,今天是Home爸的生日,他們準備好多禮物噢!還好本大姊聰明之前有買生日卡片,所以就可以狗腿一下辣!用英文寫有點給她的難,還好知識+是個好東西,拼拼湊湊終於搞出來了,home媽很訝異我們有準備卡片,小小的surprise而已辣!不要太感動哈哈。

  之後home爸home媽跟著小孩出去走走了,剩我們幾個小大人在家,聽說明天要去教堂要穿裙子,在出國前買了一件可是都沒穿過,所以想說來穿穿看,兩個智障在那邊耍智障真好笑,穿裙子好噁心不能把腳翹高高好難受,要有形象這件事真難,多想一樣大吼大叫沒有任何拘束,而且我穿裙子真的好好笑噢哈哈哈,好吧要看期待明天!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懂嗎?嚇一下笑一下也好辣!

  晚上Garric智障亂嚇人真的好討厭,害我被嚇了好多次,虧我以為他是好人,看破了,開心的星期六,沒有功課的煩惱好好,可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不要改變?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