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CAST Day20 ( 7/8 )

  今天上課突然發現阿甘手上多了一條手鍊,他說是他Homestay家妹妹送給他的,唉唷唷看不出來噢,說實話他家兩個女生都滿正的哈哈哈,今天上課阿甘一直強迫我離線好討厭,真的很想上線嘛!中午Cindy老師家的小孩來表演給我們看,第一個表演真是超強的,有夠好笑,之後唱歌就soso了哈哈,弟弟key好高有人說他有點娘,後來不知道誰說為什麼叫Daniel的都是娘泡?看完表演後就去吃午餐了,今天吃pizza呢!而且好餓害我第三節課餓到睡不著,所以學長不要跟我要食物了拜託。

  下午去park玩遊戲,一開始真有夠無聊的,跟Cindy家小孩們一起搶糖果,小弟弟不要哭因為他的餅乾一直被搶走,外國小孩都好乖哪像錐群這個騙子,哈哈哈,玩了一堆小遊戲,其實我比較想玩盪鞦韆說實在的,可是之後自由活動後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小河了,原本想說只是踩踩水,誰知道沒多久就開始展開大戰了,一下就全濕是怎樣?都是學長這個壞人在岸邊偷潑水又不敢下來玩,小孬孬一個辣!好多人都被拉下來玩水,大家也幾乎都全濕了,偏偏本大姊今天穿白衣欸討厭!玩了好久突然Tami拿了冰棒給我們吃,全濕吹風又吃冰真有夠讚的,冰好好吃可是真的好冷,大家停戰找石頭趴著曬太陽,這裡風景真的好漂亮,有一點像森林的fu,為了要引學長下水真是辛苦了我們,不知道靠誰的幫忙最後學長終於下水了!結果沒多久就被圍攻哈哈哈,大家報仇報很兇噢!非搞得大家濕濕的才肯罷休,就在衣服快要乾時,學長很壞的又把一桶水從我頭上倒下來,真有夠沒品了辣,等等還要搭車耶,如果老師不給我上車那就好笑了,而錐群他家Home弟最後也跑來跟我們玩,他好屌還脫衣服呢!而且他直接在岸上拿大石頭砸向我們製造水花,不甘心的我們只好去偷他的衣服和鞋子,原本以為可以偷到的,結果只偷到了衣服而已,因為要拿鞋子時被他抓住了,他拉著我說快還他不然他會掉到水裡,我也看著他跟他說我也會掉下去,還好阿甘即時救援壓!把他衣服泡水這招有厲害到噢!全濕了只好換外套穿,整個濕濕的真的好噁心,跟Home媽說我們去玩水所以玩得全身濕他只回了一句”It’s good!”回到家後還幫我們洗衣服真感謝!
 
 原本今天要跟大家去打球的可是莫名其妙家裡沒大人阿!所以沒有車可去好可惜,聽說大家全都到了就差我們兩個,可是在家看”Twilight”真有夠讚!雖然看過了可以還是好愛,大哥一直說他比愛德華帥真是笑死人,可不可以介紹個vampire給我認識哈哈哈!看完後就去外面逛逛看sunset,以後都沒機會看了吧!到家附近走走拍拍,看夕陽這樣多浪漫,也拍了鄰居的房子不知道為什麼,想記下這裡的一切,不想有遺憾,只是時間不停的走,就像太陽一下就消失在地平線,我們的緣分也將結束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