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CAST Day17 ( 7/5 )

 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教堂了,雖然說教堂很無聊,可是,這是最後一次去了,所以就算無聊也會變得很有意義。既然是最後一次了當然要把握機會多拍照囉,上次沒拍的這次有補回來就是了。這次沒遲到了所以有趕上第一part大家一起在教堂裡的,害我原本很期待的結果還是算了吧!大家輪流上去分享一些事,我們Home媽也有上去唷!還有提到我們耶!說的好感傷,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禮拜待在他這裡了,從今天開始想到要離開心裡都好難過,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,感覺才剛開始熟了,可是緣分已經盡了,一直重蹈覆轍好不喜歡,談離別總傷感,多希望這一個禮拜可以過好久好久好久,有點捨不得就對了。之後一樣是分教室上課,Home媽問我們要跟我們同年紀的大哥上課,還是Gabe、Garrick他們,雖然說跟大哥年紀一樣,可是我們看起來跟Garrick和Gabe他們比較近,so就拋棄大哥了,他說我們傷了他的心,摁不好意思了哈哈。今天一樣第一堂課沒上線,但第二堂課就上線了,真有夠催眠不是我在講,原本還以為最後一次就可以ㄍㄧㄥ住結果還是錯了,至少,可以在這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也不錯,回台灣會想你的。

  每次從教堂回來,第一件事就是〔趴〕,等到三四點吃完中餐兼晚餐,就想睡了,為了避免睡太久,所以有記得調鬧鐘調六點,只是鬧鐘響了把它關了又繼續睡了,突然及時有人用嗆聲娃娃〔BOO!〕這招真有用壓缺角,真把我吵醒了,他說等等七點我們有活動所以他問我知道要幹麻嗎,為什麼我連有活動都不知道?反正聊完之後又繼續趴了,還好本大姊有記得醒來問Home媽是不是有要去什麼教堂的,又是教堂想到就點點點,反正大家都會去所以跟著去就對了,Home媽還問說要不要穿裙子因為要去教堂,想說沒事那麼麻煩幹麻穿個短褲T恤不就好了,所以就這樣去了。

  一去之後Tami穿的好正式害我被嚇到,我們兩個宅女隨便穿穿就給人家這樣進教堂,幸好一堆人都穿便服,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到底要幹嘛!只有少數三四個好乖穿西裝。我們這次來是要聽有關摩門教的故事,有個傳教士中文說得很好呢!他說他比我們還想台灣〔因為他問我們誰想台灣結果沒人舉手〕,這次看影片沒人睡著也好難得,最後學了如何禱告,英文版中文版都教了,不過我想我還是只會說中文的哈哈!〔我想要見五月天 - 這也算是禱告嗎?〕

  回到家就要飆功課了,功課好多要死了,小說有看沒有懂幸好快看完了,寫完三題就快掛了,趕快衝去洗澡,誰知道一洗完澡就有人在玩我的電腦,Gabe&Chuz好討厭,亂密別人這招好強,還好是熟的不然就糟了,亂打一堆有的沒的,真是可惡死了你們,哈哈謝謝史迪奇噢幫我阻止了一下,雖然還是被他們得逞了,明天到學校再解釋了,因為累了想睡了!我生氣就想睡覺!〔三八雞經典用法〕

  忘了說今天有去看夕陽,夕陽好漂亮我真的好愛,還有月亮的陪襯真是讚爆了,今天的夜景真是very good,夜景我好愛你噢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