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CAST Day15 ( 7/3 )

  又到了開心的星期五,今天早餐好可愛,是mickey mouse圖案的pancake呢!所以今天遲到了。今天上第二節課時在上中文課耶!Bob要我們寫一句話,有個不要臉的先生說了謊寫了一句”我很帥 I am handsome”結果原來Bob也很自戀,之後就開始教他一些中文,ㄅㄆㄇㄈ我們都忘了好好笑,原來在外國人眼中中文也是很難的,尤其文言文那部分都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解釋,只知道最後上完課時,Bob突然來了一句”I promise”真是氣死我了,大家都在看我是怎樣,米米米的勒。

 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要看一個Family Fest!就是一個家庭裡面所有的人都會樂器,而今天表演的就是其中一個家庭的爸爸媽媽和女兒,有一人獨奏,四手聯彈,還有六手聯彈真是酷斃了,可是好多人都被催眠了,我承認其中有一首真的超催眠的,可是,前面超精彩的也可以睡我就不知道為什麼,爸爸鋼琴真的好厲害,佩服佩服!大家睡完覺後〔?!〕我們就去park附近晃晃,發現一家店賣好多衣服鞋子之類的,而且打折打得有點多噢!可惜沒有什麼喜歡的就先閃了,和史迪奇去逛market,發現有炸雞很興奮,說好等等回來買但又被Haagen-Dazs給吸引住了,這次來個bigger一點的size,要4˙01塊有點貴可是好喜歡,這次換口味了,vanilla也好吃呢!哈哈我們兩個智障跑去吃給他們看,結果就是他們也被誘惑住了!學長更好笑原本說不吃不吃結果自己也跑去買好好笑,我猜錐群他們家的home弟最後應該也跑去買了吧!〔一直吃給他看我好壞〕一堆錐子在market吃冰淇淋吃得好爽,後來集合時間到了才出來,好死不死又下雨了,還好本大姐昨天沒整理書包所以雨傘還留著真有夠剛好的,一群人在路邊唱〔下雨天〕好有fu,還好最後Cindy開車來接我們到我們等車的地方,有妳真好,只能這麼說。

  後來回家後,home媽問說晚上要不要去餐廳吃free的dinner,哈哈免費的當然好,我們兩個加上他們四個男生就這樣智障的吃了Taco!終於吃到Beef了,點菜好難一直說the same就容易多了,吃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教我們英文,好討厭一直考我們笑我們,最後還陷害我真討厭,用中文講他們他們都聽不懂好好玩,接著就去附近的park走走,好怕遇到昨天那些壞人,今天有大哥在應該好多了,大哥一副看起來就很兇的樣子,可是其實他很怕癢哈哈,他會電流耶好酷噢,今天教我了可是我還是不會,後來home媽就來接我們了,問我們還會不會餓,他們餓慘了所以又去了一次market,他們好可怕拿了一堆零食,可是是他們自己結帳噢!有信用卡的意思?真好!離開前大哥拿了本電話簿〔很厚的那種〕,原來他是想show給我們看他可以把那撕成兩半,這實在是太強了!在車上超high,今晚真有夠棒的!跟昨晚真是天壤之別,Garrick好孬一拗他手指馬上就say sorry了,最後還在家裡外面玩小鞭炮那種,美好的夜晚就這麼結束了,I love today!








   [Haggen-Dazs 越來越愛不釋手!]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