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CAST Day11 ( 6/29 )

  今天早上Bob的課原本要交自傳,還好沒印出來因為要先修改,所以有一節的時間大概都在用電腦好開心!每次要PO文章都只能去學校PO,有點麻煩。今天是個shopping day,要去Saint George,為了爭取更多逛街的時間,我們的午餐就只好在車上解決。一到了那我們經過一個教堂,超級漂亮的說,那裏好熱而且我剛睡起來沒擦防曬就直接下去拍照,才短短幾分鐘皮膚就好痛噢!所以還是逛街好!!!

  好多店可以逛不知從何逛起,一開始不久就到了一家店,超讚的說!一進去就被好多衣服吸引,可是還有好多店還沒逛,so講好了最後半小時一定要回來,其實其他店也沒什麼特別的,有一家賣shoes的有好多鞋噢,DC、Adidas、Nike、還有勃肯跟馬丁!可是都沒有喜歡的款,之後Levis也沒什麼,又逛著逛著突然看到Starbucks!我對這個可是超有興趣的!原本想說先找城市杯,但這裡也沒有,只好依舊買杯caramel machiado喝囉!整個有幸福的味道,哈哈,要出去時正好遇到小楓他們,唉不好意思先走一步了,急著回到最初那一家認真逛!重新逛了之後,看上一件外套,超好看的辣!之後又很智障的狂搜T-shirt,好多好看可是我狠下心的挑了兩件去結帳,再結帳之後又買了一件,不知道結兩次帳的意義在哪?離開前還特地拍了這家店,害我花那麼多錢的地方,拍照為證!

  回家的路上一直被噹!I promise you這句話真的好討厭,氣死人了辣!也不要一直學我說”你很賤耶!”齁真是氣死人了!今天一回家後就請home媽幫我修我的自傳,在客廳好丟臉因為他講好大聲,然後有些文法錯的好智障,還好最後終於KO了!之後home媽又問我們要不要游泳,自從上次有人說游泳會瘦之後我就一直好想游,可是沒人陪會怕只好拒絕了,原來除了大哥之外他們全家人都要去,他們離開前還問我說會不會餓,我說不會,反正就是如果餓了找大哥他會用給我們吃,結果他們一走我們就跑去說餓了,還叫他煮熱水給我們因為想泡玉米濃湯,看著他好辛苦我們好閒有點內疚,但沒多久就有人敲門,結果今天游泳池關門,所有人又都回來了,我們晚餐用到一半水也泡到一半害我們好囧,忘了說今天晚餐吃pizza好讚!吃完晚餐又回房間拼功課,小說一天一章都快掛了更何況是一天兩章節,我發了瘋的狂看小說,旁邊有人發了瘋的跟某個人聊天,Gabe跟Chuff智障來嚇我們,有人趁我在報仇時跟某人聊天,最後我都躲到大門還聽的到他的聲音,我心裡OS只想唱:曖昧讓人受盡委屈~我好犧牲躲到外面走廊發呆好久就為了成全某兩人〔某人講話變好嗲好不習慣哈哈〕,今天的sopping 我喜歡,可是摳摳變少不喜歡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