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CAST Day10 ( 6/28 )

  說過了要去教堂所以起很早,因為怕拖太久哈哈,一大早就看到HOME媽穿的超正式,我心裡在想我裙子會不會有點隨便,妹妹穿得好漂亮超有氣質,而我呢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昨天都穿過了所以要笑也笑過了,換完裝後,好害羞的到外面準備GO CHURCH!看到別人才發現我的裙子真短= =可是home媽沒說什麼代表沒關係哈哈,我們家的哥哥都穿好帥,哈哈又再智障了,我是說跟我們男生比起來稍微略勝一籌這樣。十一點要到結果我們好像晚了有點久,所以沒進去只坐在外面,摩門經英文版看了好難懂,穿裙子要有氣質不能翹腳好累,之後去上課,還好沒有被催眠!我真的很盡量的在聽了,真的真的真的,有聽沒有懂好難過,下一堂課有點被催眠到噢!ㄍㄧㄥ了好久終於下課可以回家了,我好想跟我們家哥哥拍照噢,可是不敢哈哈!

  一回到家就立刻換下這累人的裙子,換回T恤褲子真有夠爽的!肚子好餓下午三四點終於可以吃了!遠看是飯好開心,近看飯上有好多綠豆豆好噁心噢,我是真的不敢吃,而且量超多要挑也挑不完,吃一口就快吐一口,還好本大姊演技派的home媽看我吃得很痛苦以為我吃飽了不想吃,就跟我說我可以不用勉強,真是太good了!挑食果真不是挑假的。

  今天Gaiden很壞他拿史迪奇的牙膏洗腳,又把她的筆芯灑出來,唉還能說什麼?〔牙膏帶一大條真的還不夠用 哈哈〕今晚Garric依舊閒著沒事亂嚇人,好討厭打也打不過,追也追不到,氣死本大姊了,每次都到星期天晚上才想到有功課要做,我的自傳還有報告都還沒OK,家裡沒有printer真麻煩,後來問home媽網路的問題,他拿了一堆密碼可是都登不進去,該死的網路一直斷好討厭,今天趕功課趕很晚,快十二點才開始打自傳,飆完了累了可是還有小說,累死人不償命阿!





 [要有氣質真的好難,哈哈PO出來讓你們笑一下]




  [摩門經拿爽的因為真的看不懂,我們房間真的很漂亮!]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