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CAST Day8 ( 6/26 )

  YES!撐過今天就到weekend了好開心,今天上Bob的課時,他說我們要打自傳,這個東西真的會死人啊!還要印出來真難,版面規格要求好多好麻煩,看來這個假日有得難受了!而上Carolyn的課時,今天一直練習對話,”It’s not your business!”這句話真好用任何問句都可以回,三八機好討厭一直打我頭害我只好拔他腿毛哈哈!而他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借他電子辭典,因為他跟小賴住一起兩個人又都沒有電子辭典,而剛好我跟史迪奇都有,so問可不可以借一台,拜託功課那麼難一定需要電子辭典的辣怎麼可能借齁!

  由於昨天的music festival今天才開始,可是改行程大家都不知道所以都沒帶午餐,老師就一家一家打電話請Home媽送來,今天又下雨天了〔我又好想你們了〕,所以午餐改到餐廳吃,一吃完又狂去SUU的專賣店,結果老師好厲害幾句話就把我們打發讓我們空手而回,因為他說:錢要留著下禮拜,下禮拜去outlet才是我們真的花大錢的地方。就衝著這句話,大家很迅速的放下手上的東西回去,可是不要再用這個威脅我了拜託。由於天空不作美,又怕等等會下雨,所以老師就帶我們去1 dollar店買1 dollar的雨傘,哈哈哈聽說很小,因為之後都沒下雨所以本大姊都沒打開過,在等待開始的時間,我們到處走到處晃,話說好久沒有玩盪鞦韆了,我跟小楓玩得很起勁呢!之後學長也來玩,只能說很慶幸的繩子沒斷。Band開始了,每一個樂團老實說都蠻讚的辣!可是我好期待home stay哥哥的樂團,過了兩三個團終於換到他們了,而且Home媽他們也全來了,Home爸最後也到了,好厲害全家其餘七人都到齊,雖然說在家裡都聽過了,可是現場聽還是不錯,在家裡echo比較大真的比較好聽!就這樣我們跟著Home媽他們待到最後,星期五的下午真美好,好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這樣,輕輕鬆鬆的日子。

  回家的路上Home媽問我們要不要去游泳,反正閒著沒事也就去了,一回家拿泳裝就去了,老實說我肚子好餓要等到游完泳才可以吃晚餐有點小難過。這次去另一家有滑水道的,原本以為可以好好游泳,結果要照顧妹妹有點麻煩,金髮Garrick這哥哥很好,好會照顧妹妹,終於有時間可以正常的游泳了!滑水道其實還不錯玩,可是要先爬好多層樓有點小累,玩了兩次就不想玩了,之後去找妹妹,妹妹說游泳池九點關門,我想說我們小烏龜的會拖很久就跟她說我們八點半就起來,結果他不肯,反正最後八點三十五就硬給他爬起來,原本想說拍幾張照就沖澡就閃人,誰知道拍完照一出來全部就等我們兩個,印象中剛起來時明明還很多人的壓!反正就有點囧很無言的出去了,哈哈哈我想下次他們應該不太敢邀我們去游泳了,不然快關門前一個小時就會叫我們起來了吧!

  餓太久就飽了,晚餐居然是有cheese的多力多滋,好吃可是吃不太下,今天真的累了美好的星期五也要畫下句點了,掰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