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CAST Day14 ( 7/2 )

  今天Bob的第二節課在玩遊戲,要猜三十年前美國會有的東西,像是哪些運動不需要跑?最難抓的動物?父母不會讓小孩碰什麼?我們這組三個女生實在是太威了,每次都猜中前三名的所以有好多分,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辣,Bob也很可惡,我們猜不到的就算他的,尤其最後一題,根本就難猜死了,害他得了好多分,但我們女生還是最高分辣!聰明人就是不一樣哈哈。接著是我們最後一堂藝術課了,做完box後他給了我們一盒色鉛筆和一隻water pen,畫出來很讚噢可是我沒畫,最後還用刮鬍子用的泡泡沾顏料做了一幅很漂亮的畫,超喜歡的可惜只有用一次而已,短短三堂課的藝術課學到了好多東西,好多東西都好特別在台灣沒看過的,多希望可以一直有藝術課呀!最後離別跟老師拍了很多照片,也帶了很多作品回來,行李箱放不下是真的。

  下午我們要去Zion Nation Park,由於路程有點遙遠所以午餐要在車上解決,又是吃subway可是這次的有比較好吃我吃了半條,到了之後Cindy跟我們說只是下車上個廁所所以東西可以不用帶下去,誰知道上完廁所就要趕車去逛逛了,還好本大姊聰明有帶相機真是GOOD!導覽車好帥第二台都被我們占據了,可是之後幾站陸續有人上車,只好讓坐了,三八雞跑來跟我坐,沒多久就開始睡一直撞到我,睡起來又說”齁剛剛真的快睡著了,好累”笑死人了明明就睡著了還說快睡著,然後我很壞的都一直偷拍他的睡姿。這裡的風景跟Bryce Canyon有點像,可是我覺得這裡比較壯觀耶!走了一小小段路,又要回去趕導覽車了,因為我們要趕三點的電影,在這裡遇到好多Taiwanese,好開心噢!他鄉遇故知就是這種fu,在車上遇到一家台灣人,在停車場也遇到一家,真有夠幸運的,而原本要趕三點的電影,可是太趕了所以只好改五點,而這段時間就只好給我們shopping辣!很多東西很可愛可是都沒買,真是有夠節儉的我們,後來又下雨了,但離要集合時間還好久,閒著沒事只好去market逛逛了,好死不死給我們看到bicycle的牌,害我一下買了四副有點誇張,結帳時只顧著拿錢而忘了拿牌害我被笑好久,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把牌拿出來很謝謝他!透明牌很酷,可是聽說台灣沒看到而且應該會很貴,可是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:那是made in Taiwan的!!!小賴很厲害的當場就變了好多魔術,還吐缺角的牌,真有夠讚的辣!待了好久終於要去看電影了,那是一部關於Zion的影片,好大好大的螢幕好酷,照慣例有人應該一樣會睡著,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?影片中有一段是一個女生在攀岩結果不小心失足掉下去,還好有繩子,可是後來聽老師說,事實中那女生真的死在她最愛的攀岩中,聽了覺得好可怕噢!一下子就消失在地平線,真叫人難相信。

  聽說今晚有個Dance party,原本以為會很像晚會那樣結果錯了,有夠bird的,所以只好跟我們家三個男生到處走走打發時間囉!結果莫名其妙就來了兩個陌生人,一直問我們兩個問題,簡單來說感覺很像搭訕真是噁心死了,還好我們家男生們人都很好,一直幫我們真有夠讚的!你們真的是好人呀!之後本大姐也不耐煩了,一直說”I don’t want to tell you”,看來這招把他們惹火了,最後就跑了,唉好可怕噢其實,有男生在真好,尤其有些英文聽不懂找他們就對了,嘿,我們家的人真的都很nice!害我現在對那個park有點驚!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