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CAST Day16 ( 7/4 )

  今天是美國的國慶日,起了一大早因為今天我們要去parade!終於要穿制服了,好久沒穿制服其實也怪怪的,莫名其妙很想穿。十四個忠信學生加一個老師這就是我們的隊伍,因為買不到Taiwan國旗只好拿America的,小國旗+大國旗有夠酷的,老師一直說我們可以偷沾一點我們後面一個隊伍的光采,結果根本離很遠所以沾不到嘛!前面女生要發糖果給兩旁的觀眾,後面男生一直在說”左邊飢渴了,阿換右邊了”吵死!!!原本想要精神答數的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不想就不要了,一路上一直大喊”Where are you from? Taiwan!”可是大家想要的都是candy我想,一開始沒很HIGH糖果就發很多,越到後面越來越HIGH可是糖果已經發完了,哈哈哈哈哈其實滿好吃的說!遊完了之後Homestay的人就來接我們繼續看遊行,一直被笑好討厭,其實一直很想講是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才被笑的,偏偏你聽不懂中文,可是學我講智障講的還滿標準的噢!原來遊行的大家都使出怪招,騎馬撥水丟糖果大玩偶骨董車跑車玩具車人力車都出現了,一直說以後要開跑車都沒有人相信我,拜託以後一定開給你看!回到家之後當然就立刻換裝了,美國國慶日當然要穿LOVE美國國旗的衣服,整個很慶幸去shopping有買對衣服!十一點吃完午餐之後就沒事做了,有人很智障想去跟大哥說要玩吉他,結果只是拍張照,哈哈哈有個樣子也不錯嘛!

  下午說要去park晃晃,明明是好天氣的早上一到下午就下了小雨,他們家小孩好無聊,走走停停遊手好閒的,原本我們兩個想偷跑到market買飲料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今天開始大哥就一直問我們Chinese,第一句學會的居然就是”你在那邊幹嘛?沒事。”說實話講的還滿標準的說,可是就有美國腔。今天又看到那些壞人了,不想壞了我的好心情說,之後無聊到只能一直在那邊追來追去有點錐,還是在草地上聽音樂會比較實在,只是太陽又大了好多好熱,今天才發現那大哥原來比史迪奇小,所以他要叫史迪奇姐姐的意思,有點驚訝到因為他長得跟大學生沒兩樣,有人一直很不敢相信他居然比她小!突然發現有人在賣puppy,雖說是puppy可是其實並不小隻,Garrick好像想養可惜Home媽不肯,回到家之後累了又睡了,每次一回到家看到床就想睡,所以誰也阻止不了。

  期待晚上煙火,要去前小小玩了一下piano,裝一下氣質也好嘛!大哥好好笑一直用吉他跟我尬鋼琴,拜託你一定要學好Canon因為我很喜歡這一首。我們要去Home爸上班的地方看煙火,那裡離機場很近,所以就在那邊看辣!房子好漂亮整個就很像餐廳,還有很舒服的椅子,晚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美國夜景也好讚我好愛,煙火還沒開始所以就先到處走走吹風,突然看到好熟悉的台灣人,原來錐群阿甘三八雞饒饒小賴也都是來同一個地方看煙火,只是他們是同個教會的,其實錐群是來找妹妹的我知道,阿甘你什麼都沒看到知道嗎?一切都是錯覺!Home媽人很好幫我們拍照,還故意幫錐群製造機會,錐群不要太爽知道嗎?因為妹妹之後就被你嚇到睡著了,一起看煙火好棒,雖然說煙火造型不多可是有些好大好漂亮,出發前有兩個智障一直說如果等等有人跟我們告白一定答應,結果看到煙火都忘了,一直狂攝影好希望煙火可以一直放不要停,永遠就停在這浪漫的夜晚〔我太愛幻想我知道〕,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夜景這樣好棒。之後一直狂教他們中文,大哥一直很想學可以把女生的話,Garrick今天超可愛,教他一句”我很好笑”他就一直講,我們一直偷偷講說”我知道你很好笑阿”被耍都不知道,還教他”對不起”他說這樣以後我威脅他他就可以跟我講這句,算你有誠意哈哈哈!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,之後想show給大哥看,今天偷拍他們講中文的影片,之後莫名其妙就開始變魔術給我們看了,原本以為他會的都是小Case,結果其實有幾個也滿強的,可是看他變魔術好累,因為平均一分鐘就有一封message,所以手機一直震動他也要一直回,短短一個魔術就變得好久了,變魔術變到還會偷笑真是so sweet!Home媽好可愛,想看魔術不想走,可是大哥一直趕他走,因為他會害羞我想,就這樣到了十二點多也要睡了,可是手機簡訊不曾停過,真是厲害!

  今天要對美國說: Happy Birthday America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