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CAST Day6 ( 6/24 )

  今天依舊上課上課上課,依舊想睡想睡想睡,maybe是因為昨天太開心了吧?!今天上課比較特別的就是看了有關羅馬競技場的影片,哈哈哈大家都上周公on line了,一直連線好討厭,而且影片好長明天還要繼續看,所以直接跳到中午吧!我們依舊在我們的小窩裡吃lunch,lunch time也是我們的computer time,在家網路真的好會斷,很多功課只能趁這時用了,而today is Issac’s BIRTHDAY!老師人很好的準備氣球還有一副太陽眼鏡+大蛋糕送他,我人很好的在昨晚台灣時間6/24就已經祝過他生日快樂了,也答應他會送他禮物,而他的禮物就是我午餐吃剩的餅乾辣!真有夠好的我,之後就分蛋糕,大家聰明人都知道本大姊不敢吃蛋糕,so我只好去沾奶霜去抹大家了,原本玩的好愉快因為用了好多人,結果他們好壞後來都集合起來攻擊我,齁 生日的不是我好嗎?!弄得髒兮兮去廁所洗,在男廁外聽到一些對話A:齁 我被用的一大堆好噁心。B:我也是阿!你是被誰用的?A:朱雯伶阿,我站在那邊他突然就抹過來了。B:我也是他用的欸。 哈哈哈,真是笑翻天了我,在這大戰結束後,我們就前往我們今天下午活動的地點:Bowing!好久沒有打保齡球的說,一開始換鞋子,京哥穿的好帥搭配保齡球鞋,可是就差在長相了哈哈哈,反正保齡球就是那樣玩,跟台灣一樣,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事,印象中只記得好像有人把球往後丟?有點智障就對了!

  打完兩局的bowing後,我們就去SUU的專賣店買衣服了,說好要一起買一件紅色SUU的衣服,結果女生看上的沒有男生的size,so只好女生挑一件男生挑一件了,聽說還有Adidas的聯名款,真的好帥可惜沒有女生的size不然我一定買!還不是因為大家挑很久害我逛很久,所以摳摳也花好多,除了一件統一紅色SUU的衣服,我又買了一件白踢超酷的噢!還有一條SUU的鍊子、筆(因為本大姊帶錯鉛筆盒來美國所以買這情有可原)好喜歡這裡的一切噢!有沒有善心人士要買給我壓?

  之後一回到家就趕緊解決今天的課業,要問至少三個美國人問題,還好我們家小孩很多哈哈哈,我們要問有關於Roman gladiators的問題,有Home媽的幫忙三個哥哥都乖乖的回答我們問題了,還有一本關於Roman gladiators的書幫助我們好多,真謝謝你們壓!可是之後莫名其妙又展開我們台美外交,跟Gabe和Garric打架真的好累,他們力氣莫名其妙都好大,突然他媽媽叫他去剪頭髮,他說他要留長頭髮,跟KISS樂團的人一樣,所以我就突發奇想的八他綁頭髮囉!經過我們兩個設計師操刀後,哈哈哈他變得超正的辣?!晚餐吃spagetti好好吃!麵食主義者不吃麵還能吃什麼呢?而吃麵的時候大哥好賤他偷拍我們,結果把我的頭變成豬頭的臉,齁超討厭的辣!接著就出去看夕陽了,今天夕陽好漂亮好浪漫,可是不知為什麼今天的雲有點灰。

  一猜也知道之後我們就非常努力的寫功課了,用猜也知道我們沒寫完XD據說Home媽很好的教了我們好多英文,可是一時吸收不了那麼多就對了,Good night了累了要睡了,最後再祝Issac HAPPY BIRTHDAY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