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CAST Day5 ( 6/23)

  今天終於上課了!第一節上Grammar,是Bob也就是Goodman的課,一開始就發了一本厚厚的grmmar書,看來到美國還是不可輕鬆的!第二節是Reading/Writting,也是Bob的課,在這節課我們每天都必須寫dairy,然後發了一本小說〔behind rebel lines〕,一天一個chapter看完還要回答問題真有夠難的,可是又不能拖因為每天都有固定的進度,我只知道這本書跟花木蘭很像這樣。

  中午吃完午餐之後就是我們的swimming課了,好高興可以游泳因為好久沒游了,而且這裡游泳池又那麼酷!所以哈哈哈〔what?〕,反正就是游泳了嘛!一開始大家都好認真游噢,可是過沒多久就開始狂拍照了,再之後,就開始瘋狂的diving了!京哥好強好勇,一開始就挑戰高的真MAN,接著就很多人陸陸續續去diving了!京哥也挑戰許多很強的姿勢,還大膽的在Utah Ceder city說”I love Taiwan!”可是他的精神真令人佩服啊!游泳內容超精彩,要看請等照片哈哈!游完泳後就放學了,結果Home媽說我們家兩個哥哥也有去游,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他們,齁希望不要看到他們,不然錐樣就被看光了,形象也全沒了XD反正我們又去游泳池接他們,看他們跳水,才發現京哥那個根本就算是小Case嘛!人家他們超會翻超會跳的呢!而且看他們跳一點也不覺得水很深,我們很無聊的在游泳池拍照真是智障,因為等Home媽等得有點久,拍完我們就拍他們了,結果金髮Garrick不給拍,就只拍了黑髮Gabriel,偷拍超多張的說,代價就是回家跟他們打架,雖然說他們一個十四歲一個十三歲,可是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所以打架會輸= =結果一直被說跟baby一樣我好生氣,本大姊我可是很MAN的欸!!!在打架之前我們去了church,超漂亮的,可是我們只在周圍玩,結果我在草地上睡著了,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!抱著疲倦的心情回家,到外面時就已經聽到有吉他聲,心裡還以為大哥哥趁我們不在才敢練吉他,結果是他的BAND!噢我愛炸了,整個人很像變態的一直偷拍他們,鼓手跟主唱都很讚,有一首歌我好喜歡可是聽說是主唱寫的,so要不到歌名了。

  吃完晚餐後,就跑去外面看夕陽,明明台灣美國都是同一個天空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天空就是比較漂亮,九點太陽才下山,接著就去逛Food center,好大好大,就陪Home媽逛了一圈之後,買了可愛的小Haagen-Dazs Coffee口味吃,好喜歡冰淇淋,才one dollar噢!有人堅持要吃Haagen-Dazs,因為我們想要當一下單無雙哈哈哈!〔心裡OS:這條差八歲的界線,我要跨過去囉!〕這美好的一天就溶化在Haagen-Dazs裡了。


  (今天穿Stay Real衣噢!阿信你有沒有看到 = =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