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CAST Day4 ( 6/22)

 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,也不知道要幾點起床,所以七點就起來整理了,結果Home媽七點四十分才來叫我們,想說應該可以很晚到學校,結果八點就要到校了,意思是一到學校很多人早就到了,好討厭早知道就不要摸那麼久了。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〔考試〕,因為要分AB兩班,所以只要做個小小測驗辣!完全靠運氣,只能這麼說,還有作文欸!真是難爆了,而且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,就是我寫到睡著了!好辣其實很多人都睡了所以不只有我,考完之後莫名其妙好快就已經分好了,所以就分兩隊開始進行今天要做的事了。首先,我們先去逛校園,然後有個智障昨天忘了帶notebook回家所以今天要帶著它逛校園,真是重死了我,校園好大好漂亮,圖書館一整面玻璃真嚇人,餐廳有星巴克可是暑假放假所以好像都沒有開,好多大草坪整個就好浪漫,還有專屬SUU的商店,mark老鷹好可愛,還有一條跟忠信很像的領帶,體育館整個高級到爆!可是只能穿專用的鞋子才能踩在那上面,一切都跟歌舞青春好像我好愛,電腦教室也好酷,每個人都有兩個螢幕真過癮,籃球場游泳池根本就是專業級的了,還有好多好多好讚的景點改天再說囉!之後我們就去辦學生證,拍完照學生證馬上就好了,效率好的嚇人,可是我沒幾天就把它用丟了= =接著就是lunch time!我們就去某個我們的小基地野餐辣!好有fu噢這一切,雖然午餐吃得很簡單可是氣氛整個就很棒。

  今天我們開始有了共通語言,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小楓好智障,就開始只要你很智障,就有人會說”你好林彥君噢!”由於老師說要say English,so就改成”You are so Helen!”哈哈新語言請學起來,每天記得要關心身旁的朋友,記得每天都要問候一句”Are you Helen today?”懂吧!如果要當副詞就用Helenily!

  而我們今天下午的活動就是逛逛Ceder city辣!只是在學校附近到處走走,逛了許多小店,之後到了1 dollar的店,買了四張生日卡片兩塊錢讓我爽一下也好,接著到了一家商店有賣冰淇淋,好心的老師說要請我們吃,可是冰淇淋好大本大姊不想吃,所以就超好的點了一杯超便宜的Coke!忘了說店員好漂亮大家都搶著拍照尤其一堆台灣小男孩,結果今天開始莫名其妙右眼爆血絲好可怕,血輪眼哈哈哈!然後在回去的路上學生證就掉了這樣,這真是今天最不完美的一件事了!

  回到家後又開始展開我們台灣美國的交流了,有人被小弟弟Gaiden迷住了,可惜我不吃幼齒的所以不會跟她搶,哈哈哈不知道在錐什麼,今天有一件不解的事,就是:我不懂為什麼弟弟跟兩歲妹妹都好喜歡裸體,Tell me why,please!今天好像特別累所以一回家打完架就趴了,都是京哥一直密才把我吵起來,可是有人還在睡我又不敢叫她起來,就這樣一直到快十點,我們才出房門,才吃晚餐= =可是晚餐好棒我們吃泡麵耶!超想念的說,台灣果真好!很爽的吃完泡麵,我們 又倒了 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