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CAST Day 1 ( 6/19 )

  從四月中開始的等待,如今就要結束了。
 
  就是今天,今天下午就要離開台灣,展開我們CAST二十八天的旅程了。心裡不知道在矛盾什麼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哈,又有點捨不得,早上考完試後,藉著許多下課的機會回到教室向大家說聲再見,雖然只有離開一個月,但談離別總傷感嘛!從第二節下課就開始狂哭,哭得好慘好慘,也不知道到底在哭個什麼勁的,畢竟一個月也算有一點點久嘛!一直到中午眼淚還是狂流不停,如果大家一起去就好了,哈哈哈。之後就將行李放在車上,我們就等汪老師跟我們做最後的叮嚀,也拍張出發前的紀念,接著就朝桃園國際機場出發了,各位親愛的同學朋友我會很想你們的!

  一到了機場,大家都很興奮,等待的滋味真是難受阿!之後要將行李託運,每個人都在比看誰的比較重,哈哈哈本大姊還算OK只有17˙8公斤而已,意思是還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回家!當然不是你們的禮物辣哈哈,之後發了機票,不知道哪個智障開始把座位當成罩杯來看真是有夠沒品的。再接下來,終於可以shopping了!可是一堆名牌我們貧民高中生買不起,可是有去Coach店小逛了一下,唉!只能看哪個善心人士可以買來送我囉!

  接著就要搭接近十二個小時的飛機才到LA,這十二個小時可真難熬阿!一開始看了一部電影,吃了晚餐,然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,只知道最後關燈了代表要睡了,位子好小好難受,起來好多次,最後才想到旁邊沒坐人所以可以直接躺著睡,哈哈這樣好爽你懂嗎?可惜睡夢中不能自拍不然我一定拍給你們看!搭那麼久的飛機真的好無聊,麻將不夠真玩起來好怪,早知道就帶一副麻將去了這樣,最後有件好重要的事要講,飛機上的音樂有五月天的專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〔突然好想你→第一首歌就讓我好想大家噢˙˙˙〕一開始睡不著但最後卻睡到起不來,凌晨三點就吃早餐會不會太誇張了,而且好難吃好難吃好難吃,所以之後又繼續睡,然後一起來就準備降落我就開始暈機了,要下飛機時就受不了跑去吐了,齁 好討厭,哈哈其實是我自以為很強所以不先吃藥的,下次會改進。 
 
  到了LA之後,我們這團的還要再轉機去Utah,走了好久混了好久終於到了他們的國內航機那,好高興那邊等機的地方都不是名牌,有麥噹噹!之後一堆智障就跑到麥噹噹休息,點了一杯vanilla milk shake,結果喝到一半就不想喝了,哈哈第一次花錢就這麼瀟灑以後怎麼辦呢?還有看到一間店專賣Lakers的東西,噢買尬愛死了!還有跟Kobe的合照耶!不要說我沒形象這張照片只花了我三秒所以應該沒什麼人看到!國內線是小飛機,坐最後一排要死了,一起飛就開始睡,起來剛剛好要降落,真佩服我自己阿!不知道睡了多久只知道聽說飛機飛了一個半小時。
 
  到了Utah後,就要去飯店了!大車車好可愛可以容納13個人,飯店就像小木屋一樣,男生人好好幫我們抬行李,老實說當下幾秒鐘你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帥的!哈哈哈,我們一間六人,有兩層樓,可是只有五個人可以睡床哈哈哈,第一天晚上就吃泡麵我們好厲害!沒辦法太想家了只好透過泡麵來回味,最後要刷牙時跟智障楓在耍智障,人家在睡覺還跑去他們旁邊刷,錐死人了辣!

  六月十九號變得好漫長,過了一天半左右的十九號有點噁心,終於可以畫下句點了,摁,GOOD NIGHT 在台灣的你們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