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CAST Day3 ( 6/21 )

  一大早就衝去大廳玩電腦,早餐七點半才開始七點多就到,原本以為該死的小男生們早就待在門口了,結果沒有真是令我訝異,邊吃早餐邊上線聊天這種生活好開心,可是你們要睡了我們要出門了,多希望時間停在那個時候〔真老套〕,可是想你們是真的!吃完早餐後就去附近的Starbucks辣,兩天都見到星巴克真是溫暖,今天當然要先去買個杯子在點杯caramel machiado!然後一堆智障在星巴克玩來玩去的好沒氣氛噢,本來想去超市看那個帥哥的,可是因為雨變小了所以只好趕快衝回去,今天都已經第三天了,小賴到今天才知道台灣和美國的時差要怎麼算,真是好笑!

  今天的行程,就是要一直往南開到Ceader city,這次還有一台BMW可以載我們,我就跟小楓去搭辣,BMW好帥跟我們一樣,而BMW的主人是一個酷姊姊,可惜她已經有論及婚嫁的男朋友了,戴個墨鏡她就好像電影裡面的女賽車手,真是爽翻天了我們,只知道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多出發,可是到達Ceader city的時候好像已經晚上了XD沿途我們到了好多好多的地方,最多的就是他們的休息站辣,好多速食店聞的我都想吐了,午餐好像兩三點才吃,吃subway耶!很大很大很大條的那種,好噁心所以我吃了三口就沒吃了,我們在一個大草坪上像野餐一樣好舒服,吃完之後當然就狂拍照辣哈哈哈!不是我在說整個真的有好浪漫的fu,接著去參觀了摩門教的什麼東西,首先先看了一小部短片,大家看這種總是想睡,這次也不例外辣,不過還好聰明人我們戴墨鏡看影片!之後就參觀參觀,好多東西都是第一次看到,整個就超級無敵酷的,還玩了一個小玩意兒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,之後,又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了,一路上我跟小楓都在睡,哈哈聽說是時差還沒調好這樣,這個藉口真好用!反正開了好久好久的車之後我們終於抵達Ceader city了,一到那,我們就要去我們的Home stay那,大家都好緊張因為不知道自己的Home stay到底是哪個,不過還是先看有沒有帥哥再說哈哈,當時不知道誰跟我說有一個帥哥,好死不死他們就是我跟史迪奇的Home stay。  

  我們的Home stay總共有六個小孩,分別是16歲長得很像大學生又愛玩吉他的高中男生、14歲一臉金髮很酷的男生、13歲長得跟我們年紀很像的男生、8歲超漂亮超有氣質的妹妹、4歲眼睛超放電的小男生、2歲超可愛的小妹妹,一進去他們家,就是一堆電吉他&爵士鼓和鋼琴,整個就有被震撼到!Home媽之後就帶我們去我們的房間,整個就超漂亮,哈哈我們兩個還自以為是公主真有夠好笑,接著就去客廳等晚餐吃,那四歲的小底迪超可愛,他叫Gaiden,一回家他先換了spider man的衣服,過不久,就裸上半身了,而他超愛摔跤的,在他們家打來打去好像是很正常的事,最強的是Gaiden會飛踢兩歲的妹妹,可是妹妹並不會哭噢,哈哈好強,而今天一直聽到Gaiden的馬麻和葛格說”Gaiden take it easy”、”Gaiden stop”、”Gaiden no”哈哈,害我學到的第一個英文就是”Gaiden”!唉第一天好多事都覺得好新奇,而第一天我們也就展開台美外交關係了,一直跟弟弟妹妹打架好辛苦好累,”We usually fight”妹妹說,由於過程太過於瘋狂所以略過,只知道有人好可憐一直被壓著,然後我就乖乖的站在門口精神上支持她!只能說〔超累的〕!只希望之後每天的生活都可以很愉快,Good night了在Homestay的第一個夜晚,真的累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