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CAST Day 2 ( 6/20 )

  今天大家穿著小綠綠出門,一大早大家就狂擦防曬因為太陽好大好討厭,可是這裡溫差很大所以早上冷死人了,今天的行程好輕鬆,我們要做一個Utah的city tour,去lobby吃早餐好開心因為好漂亮,還有咖啡可是本大姊不喜歡喝這種的XD看英文報感覺好帥而且我真的有看你相信嗎?之後老師帶我們到附近走走,走著走著就看到Starbucks!噢買尬衝了再說,可是只進去混一下就出來了因為它沒有城市杯,之後去一家supermarket結果什麼也都沒買可是有跟一個店員拍照哈哈哈,他很美男子的fu可是有人說他色瞇瞇。

  之後我們到他們的city library,漂亮到好想罵髒話哈哈,透明電梯我好喜歡,整個裝潢超級棒的,可是之後很討厭的突然下雨了,聽說這裡超少下雨的,是我們太衰嗎?好多書多到我都變得好有氣質了!不對,我本來就很有氣質,所以是變得更有氣質了哈哈,可是最高的那一層書我拿不到好討厭,地下一樓是給小朋友讀書休息的地方,我們一群大小孩闖進去跟他們搶地盤,要說我們幼稚還是童心未泯?外面停腳踏車的地方也好可愛,那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把腳踏車所在那的玩意兒。下一站是去州政府那,漂亮的要人命阿!可惜天空不作美,下雨了,又濕又冷的,因為衣服全帶錯,結果午餐吃麥噹噹,老師請客這樣,結果學長不知道去哪裡生來一盤肉,噢買尬超有台灣味,好吃死了辣~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= =好多薯條好噁爛,吃到都快吐的說,It’s so disgusting!之後又去好多好漂亮的地方,今天一路上看到好多新娘新郎噢,最後到了摩門教的一個地方,反正就參觀參觀,有看了一個關於摩門教的影片,哈哈哈陳京群好快就睡著還打呼真是威爆了!好辣我也只記得這個,畢竟這比較有趣,結束了city tour,晚餐去吃 吃到飽 的,好多食物好多飲料可是都看不懂,只吃了spaghetti還有好辣的肉,甜點當然要來個ice cream辣!可是第一盤用的大便的好噁心,因為它跌倒了,所以又去盛了第二盤,比較像大便齁!

  吃飽飽就回飯店休息了,沒多久傳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天殺的消息,就是〔飯店大廳有無線網路!〕聽到之後直接衝去大廳辣!被我們搞得跟網咖沒兩樣,好高興可以跟大家聊天了,可惜當時的你們是接近中午,我們卻要晚上了,就這樣美國台灣沒有距離,我跟你們沒有距離,太平洋變好小了,聊得好開心不想結束,可惜要睡覺了,今天下雨天了怎麼辦,我好想你們˙˙˙冷颼颼的天氣害我好想你們的溫暖,[噁心了 ]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美國那冷颼颼
    不過台灣可是烈日當頭
    不過我還是有想你啦
    (只是不需要你的溫暖就是)
    By Vivian

    回覆刪除